芒芒生打椰

ヘ( ̄ω ̄ヘ)

【叶修x你】只要你敢不懦弱,凭什么我们要错过

(七)

情人节过去了好久,日子一天天平平淡淡的过去,兴欣有惊无险的踏入季后赛,离冠军更近了一步。
又是一天下午,你百无聊赖地刷着微博,等着接小翊回家,突然接到了他班任的电话。
“小翊妈妈么?”年轻的女老师的声音有些发抖,“有个外国男人说他是小翊的爸爸,说什么要把小翊带走,我们这保安拦着呢,你快来一趟吧。”
万物复苏的春天,你仿佛置身冰窖。

小学校园里,高大的男人暴躁地推开保安,嘴里说着一大串掺杂着不文明词汇的英文,向着男孩走去,男孩害怕的躲在老师身后,不停地望向门外,终于,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,他像是寻找安全感一般,飞奔到你的怀里,用带着哭腔的奶音喊道:“妈妈!”
男人把一切看在眼里,脸色阴沉地走了过来,你连忙把小翊护在身后,男人看见你的脸,有些惊讶,随后站在了原地,和你对峙。
(请将接下来的对话脑补成英语~)
“你就是她说的那个双胞胎妹妹?”男人一脸轻蔑地看着你。
“……是又怎么样?”你警惕地看着他,心里盘算着怎么拖延时间,等着黎沫带着警察来。
“哼!”男人露出了轻浮的笑容,“那可是我儿子,把他还给我。”
“你有什么证据说是你儿子?”你不动声色地拉着小翊往后退了一步,“证据呢,拿出来。”
“切,做个亲子鉴定不就行了。”男人开始不耐烦,“你姐姐可是用尽全身解数哄骗我跟她上了床,生下这个小崽子,好用来骗钱。能让着小崽认我做爸,我想她得开心死了吧。要不是现在他有点用处,你以为我会承认这个小杂种么?”
“你少诬陷人!”你和姐姐虽然从小没什么联系,感情也不深,但你相信她不是这种人,也容不得别人这么说她,“没有证据就不要乱说,谁知道是不是你欺骗了她的感情,才让她……让她落到那种下场!”一想到姐姐,你心里一酸。
“谁知道?”男人的笑容更猥琐了,“你不知道对不对?但我可是当事人。”男人说着走过来面露狰狞地拉住你,“少废话,快把那小崽子给我!不然——”他扫了你一眼,“你们姐妹俩唯一的优点就是脸蛋还可以,要不要我也关照一下你?”
“你!”你一手紧紧护着小翊,一手拦着男人,旁边保安早就被男人打得满地打滚,小翊的班任是个刚毕业的大学生,早就吓得不敢动了。
你看了一眼这群指望不上的人,心一横,刚打算动手,就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冷冷地说:“放开她。”
男人转头,看见一个单薄的东方男人(跟他比起来),轻蔑一笑,不打算搭理,正打算从你手里强行抢过孩子,脸上就挨了结结实实的一拳,两百多斤的身体竟被打了个踉跄。
“叶修叔叔!”男孩哭了出来。
你看着叶修脸上少见的盛怒表情,一时发不出声,紧紧地抱住小翊,不让他看接下来可能会发生的事。

叶修虽然平时吊儿郎当,看上去是个四体不勤五谷不分的三次元战五渣,但怎么说也是个二十多岁正处壮年的年轻男人,而且架不住陈果以“偶像就该保持良好形象(好为兴欣赚钱)”的理由,十天半个月就被拉去健身房一趟,虽然比不上韩文清,身体还是比较结实的。此时他站在那里,就像个骑士,散发出强硬的气场。
男人擦擦嘴角,“妈/的!”看向叶修,充满血气地一笑:“可以啊,小子。”
你看向叶修,平时四处乱翘的乱毛被汗水打湿,贴在脸上,他还在微微地调整呼吸,一看就是情急之下跑过来的。
“你是那女人的小男朋友?有勇气啊小子!你知不知道我是谁?那女人身后的小子是我的种。”男人把指节按的啪啪响,危险地向叶修走过来。
“我管你是谁?反正有我在,你别想碰到她和那孩子。”叶修不知道是不是当领袖当冠军当惯了,只是站在那里就有睥睨天下的王者气场。
没有嘲讽,而是真真切切的警告。看得出,他真的生气了。
你心里一动,刚才独自与男人对峙都没有的害怕一股脑的涌上来,你下意识地想要拉住叶修。
已经来不及了。
男人猛地拽住叶修,从兜里摸出一把瑞士军刀,你和叶修同时一惊。叶修按住那人拽着自己领子的手,一低头,堪堪躲过。没时间喘口气,下一刀就回来了。
警笛终于响起来了。
叶修趁着男人瞬间的惊讶,把刀夺下来扔了出去,从他手里挣了出来,挡在了你面前。
几个警察冲了过来,瞬间压制了男人。
“F**k!!!”男人挣扎着,“老实点!”警察呵斥他,“有什么事到警局再说!”
黎沫跑过来帮你安抚受惊的小翊,叶修也走过来,刚想开口问你怎么样,看到你红红的眼眶,瞬间就忘词了。
你拽住他,眼泪不受控制地流下来:“叶修你个笨蛋!你过来干嘛啊?这不是有警察吗!”
“……那什么,你听我解释,我接到黎沫的电话,不是着急么?就就就……过来了。然后那个刚才情况不是挺危急的么,他说男朋友的时候我就没否认,毕竟为了给你撑腰嘛……不是占你便宜。你你你……别介意……”叶修看你哭得越来越凶,顿时手足无措,语无伦次,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解释什么。
你猜了擦眼泪,调整了呼吸,“你来干嘛呀,你知不知道那人有多危险?我都要被你吓死了!你要是被伤到了怎么办?还有……”你深吸一口气,“你一个职业选手,不知道保护手么,就这样,就……”你又想起了刚才的一幕,有点控制不住情绪,把头靠在叶修肩膀上,微微颤抖。
看着突然靠过来的你,叶修呼吸一滞。
他想安慰你,手比划了半天,不知道放哪,最终轻轻环住你,“我没事……你这么担心我啊……”一想起你这么激动的原因,叶修的心情突然变得不错,又恢复了往日的欠揍,刚想开口,就被你用哭得通红的眼睛狠狠的瞪了一下。
“我我我……真没事!”叶修又是一慌,连忙举起打人的手,“你看。”
那双价值几千万的手在你面前晃晃,白皙修长,骨节分明,十分漂亮——除了刚才打人的右手关节有些发红。
一直压在你心上的那口气终于吐出,你一时有些无力。
叶修手忙脚乱地扶住你,真诚地看着你说,“你看我都英雄救美了,没点奖励啥的?”
“……”你知道他准没什么好事,但看着那发红的手,还是默认让他说下去。
“不如你……”亲我一口四个字还没说出口,就被警察打断了,“两位,一起来警局做下笔录吧。”
“……”叶修现在对救了他一命的警察同志毫无感激之情。

说明白整个事情真相注定是复杂的,你也渐渐从警察那里了解到男人的身份,他是个国际企业老总的儿子,他父亲重病,想给这些孩子分家产,谁有儿子谁就能得到多。男人浪荡子一个,平时哄骗了不少女人,一时间突然想起了你姐姐,凭他的势力很快查出了小翊,因为吸毒而急需用钱的他立刻就找了过来。
“你姐姐怎么会认识这种渣男?”黎沫抱着睡着的小翊,愤愤不平。
“你小点声……”你无力地坐在警局大厅,看着叶修录完笔录从一旁走过来。
“怎么样?”你问他。
“没事。”叶修无所谓地笑笑,坐在你旁边,“你还没说怎么谢我呢?”
“……你英语怎么那么好?”你一时没想好怎么接话,就把话题岔了过去。
“惊讶吧?”叶修笑笑,小时候我爸硬逼着学的,请了个外教天天跟我俩说话,不想学也学会了。”
“……”你还想说什么,刚开口就被打断了。
“你俩先别着急腻歪了,看看这个!”黎沫看见叶修走来就知道自己注定要当灯泡,正打算刷微博,就看到了爆炸性的消息。
你还从未见过黎沫的脸色这么不好,心里突然有种不详的预感。
你和叶修同时看向屏幕。
微博热门话题:
荣耀职业选手跟一外国男子打架,警方已介入。
叶修秘密女友
女子同时勾引游戏职业选手和外国男子,并生下孩子,两人因争夺孩子而打架,甚至动刀。
叶修怒打女友前男友,孩子到底是谁的?
叶修的女友竟是他人情妇?还有孩子?
………
还附有视频。
事情是在小学的操场上发生的,当时就有很多围观群众,视频大概是路人拍的,拍的十分模糊,还有些抖,但是叶修的粉丝一眼就认出了他们的偶像。视频中的声音断断续续,只有男子偶尔传来的清晰可辨的怒吼,经专业人士翻译,其中有:骗上床,小男朋友,孩子是我的等字样,再加上叶修打人的举动,舆论传得沸沸扬扬的。
不用看下面的评论,你都知道你和叶修处于什么境地,在网民口中扮演什么角色。
你一直以来不肯面对叶修的原因,你最担心的事,终是以最恶劣的形式发生了。
事情似乎向着不可控制的地步发展着。


啊,到了这一步
先心疼一下女主和叶神
我觉得最可怜的还是小翊……

嗯……
谢谢观看*(*´∀`*)☆
P.S.
我更得这么慢还有人看真是太感谢了
(´;ω;`)"

评论(5)

热度(5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