芒芒生打椰

ヘ( ̄ω ̄ヘ)

【叶修x你】只要你敢不懦弱,凭什么我们要错过

-灵感枯竭。:゚(。ノω\。)゚・。

(六)
转眼,第十赛季过半。
又是一年情人节。
你拎着一个大袋子,站在兴欣门口犹豫不决,肠子都要悔青了。
真心话大冒险这游戏到底是谁发明的?你在心里把他祖宗十八代问候了一遍。

一周前。
“诶呦,万年欧皇终于被拉下水了~”一圈同学看着你手里的鬼牌,不怀好意地说,“真心话还是大冒险?”
“啧……”自从碰上了叶修你的点儿一直都挺背的,不仅ssr好久都没抽到了,这下可好,眼看着要栽到闺蜜的手里了,你看着对面眼里闪着诡异的光的黎沫,默默地心疼了一下自己。
“……大冒险。”
“嘿嘿嘿,”黎沫眼里闪着精光,“就等你这句话呢。”

“想什么呢,快去啊,说好了不许反悔的啊,我可是还得给他们汇报战况呢。”黎沫在后边推你。
“我也不能直接进去找他吧,等着被粉丝围观呢?”
“也是,你给他打个电话?”
“……行吧。”

叶修这会儿确实在兴欣,正领着队里的人研究情人节的活动呢,看到你的电话,不由得一愣。一想起上次的意外,叶修手比大脑反应快,瞬间拿起手机,走了出去。
“欸不是说训练不许玩手机吗,怎么回事啊你?”方锐在后面不满道。
“我是队长我说了算,”叶修临关门前说道,“谁能打过我谁也同样待遇,不服一会竞技场见。”

“喂?”
你一心希望叶修正在训练不方便接电话你好借这个理由赶紧跑,没想到他接的这么快。
“啊,啊,那个……”还没想好词的你语无伦次了一会儿,组织语言说,“……我有点东西要给你,你在哪呢?”
“哟?”叶修微怔,随即轻笑,“情人节礼物?”
“……”你看着对面黎沫在那跟你挤眉弄眼,无奈道,“……算是吧。”
“……”叶修也就是随口开个玩笑,你这话说出来他都有点不敢信,“……啊,我在兴欣,你在哪,我去找你?”
“不用,我在兴欣门口。”

几分钟后,你在后门看见了匆匆下楼的叶修。
你把袋子递给他。
“真送我礼物?”叶修有些诧异,伸手接过,顺手就打开看了一眼。
里面是几块巧克力和一件衣服。
这衣服……叶修看了看,又看了看你身上那件,情侣装?
叶修有点不敢想了,怎么了这是,欧气爆棚?我是不是应该去买个彩票?
“情侣装哦,特意给你选的。”黎沫一把搂过你,向叶修说道。
“你……”叶修突然明白了什么,“真心话大冒险输了?”
“额……”你还没承认,黎沫已经十分惊讶了,“不是吧叶神,你这么厉害?魔术师么?”
“我不是王大眼。”叶修微笑,笑容中有些苦涩,“我只是不觉得你会送我礼物,特别是这种日子。”
你和黎沫都看到了他的无奈,一时间空气变得安静下来,谁也没有说话,黎沫给了你一个不满的眼神,这么好的男人都不珍惜,简直暴殄天物。
你有些无语,但是——
……好吧,是有点。

“你俩一会去逛街?”还是叶修先打破了尴尬。
“是呀,一起来么叶神?”黎沫偷偷怼怼你。
“不了,我们还有训练。”叶修笑。
“没什么事的话……”你尴尬地想赶紧逃离。
“嗯……等会。”叶修看了看你,转头跑上了楼。
“?”两脸懵逼。

两三分钟后,叶修跑下楼,手里拿着条围巾。你看见那个围巾,一下就愣住了,缓过神来,叶修已经把它系在你脖子上了。
你的第一反应是,好暖和。
第二反应是:“啊啊,不用麻烦,我……”
“呵。”叶修笑,“天冷,小心感冒。——没打算送你,用完还给我,我就这一条围巾。
“……”你猜,你现在应该连耳朵都红了。
“没事我就上楼了,玩得开心。”叶修向你俩招招手,转身上了楼。

“……这时候不是应该温柔地帮你围好围巾,然后说,乖,晚上给我打电话,我去接你……么?”黎沫愣愣地说。
“……你霸道总裁看多了吧……”你脸红地往前走着,不忘抛给她一个白眼。
“不是,什么叫用完还我啊,他堂堂一尊大神,连个围巾都要计较吗?怎么可能只有一个?”黎沫有些不满,说着说着好像想到了什么,转过头来不怀好意地说,“诶,不对,你说他是不是为了见你找的借口。”
“不是。”你想都没想就否认了。
“啧啧,我觉得是,你看啊……”
“……这是我织的。”你出口打断了她的长篇大论。
“……”黎沫觉得自己从一开始就不该当这个电灯泡,到现在狗粮吃多了,有点撑。
寒风吹过,你把围巾紧了紧。你想起七八年前叶修的那个生日,你心血来潮给叶修织了条围巾,当时还被他嘲笑说,马上要夏天了你是觉得我肾虚么?后来,那成了你织的第一条也是唯一一条围巾,你不记得叶修围没围过了。今天要是没看见,你自己都把它忘了。
“呼——”你把围巾往下拉了拉,轻轻呼出一口气,白色的水雾慢慢氤氲在早春的寒风中,折射出些许暖暖的光。

兴欣训练室。
叶修刚进屋,就收到了来自魏琛和方锐的嘲笑。
“老叶……这,你粉丝送来的?霸图粉吧?”方锐挥了挥手里的巧克力,那是你刚才给叶修的。
“怎么?”叶修拿过来,上面纯度99%的字样扎的他心有点痛,微笑道,“人家这是怕我长肉,作为大众偶像,我得保持形象。”
“得了吧您内!”两人做呕吐状。

如果日子一直就这么平平淡淡地过下去,你们最终到底会不会走到一起,你不清楚。你俩的缘,或许上天早就安排好了。唐僧经过九九八十一难终成正果,或许是老天坚信,两个人总得经历一些坎坷,才能让彼此的心灵更近。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事,多年后你回想起来,仍会觉得后怕。但或许正因那件事,从那时开始,你俩之间似交非交的红线,彻底地纠缠在了一起。



儿子好久没出场了(*/∇\*)接下来……也没多大戏份(笑)

谢谢观看*(*´∀`*)☆


评论(3)

热度(6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