芒芒生打椰

ヘ( ̄ω ̄ヘ)

【叶修x你】只要你敢不懦弱,凭什么我们要错过

(十二)
别走了,他说。
他让你别再离开他了。
从你看见他从那一边跑过来的时候,你就已经知道,你走不了了。
不是因为别的,只是因为他是叶修,看着他,你就不想再离开了。
叶修,你果然是毒药吧。不然,我怎么会这么喜欢你……

叶修一边握紧你的手,另一只手撑着膝盖歇了好一会。他走的匆忙,脸上没有任何掩饰,身上还穿着兴欣队服,身边围观的人越来越多,讨论的拍照的录像的,你开始怀疑叶修是故意的。
荣耀第十赛季冠军,总决赛最大的功臣比赛结束不参加记者招待会,跑到机场追小姑娘……你甚至已经能感受到身边粉丝们的死亡射线了。
就算他是故意的你又能怎样,谁让你喜欢的是叶修呢?

“你……能不能先放开我……”那么多双眼睛死死地盯着你俩握着的手,还是挺不舒服的。
叶修站直了,低头直直地看着你,平时四处乱翘的发梢温顺地贴在脸上,眼眸漆黑,一脸认真,一字一顿地说:“不放。”
“……”行行行,你长的好看,你说的都对,你说啥是啥,别再那么盯着我了……
你感觉自己的少女心都要炸了。

“叶修……你先听我说……”话没说完,你就被他拽进了怀里。
“不听。”叶修俯在你耳边说道,“要说回去跟我说。”
刚才自己心跳好像停了一下?
“不听拉倒,你先把我放开,这么多人看着呢……”脸烫的要烧起来了。
“不要。”叶氏三连。
“……”你想咋的……

“你还知道这么多人看着?那你还走,多损我面子啊是不是……”叶修一手搂着你,一手按着你的头,你的脸整个埋在他的颈间,一呼吸鼻腔里就充满了他的气息,干爽而充满活力,轻易的就让你面红耳赤。“听话,先跟我回去,嗯?”
“……这不是你耍流氓的理由……”你闷闷地说。
“呵……”叶修在你耳边轻笑,温热的气息吹过你的耳边,你几乎忘记了呼吸。
反应过来后又不由得鄙视自己,多大人了,还这么少女。
“你不答应我我就不放。”叶修抬眼看了走过来想要提醒你飞机马上要起飞的工作人员,用眼神示意他不要过来。
工作人员:“……”
“你快别闹了,我的飞机马上就起飞了……机票一万多呢……”你强迫自己不去想他,但没有用,他的气息不断地扰乱你的思维,你几乎要放弃抵抗。
“没事我一会给你转账。”说完,叶修突然认真起来,“如果现在让你走了,我还能再见到你了?”
“我等了你七年,你还想再次离开我么?”
“我当时给你打电话你也不接,各种社交软件上找你你也不在,荣耀的号你也没再上过,你消失的彻彻底底,就像从来没有出现过……”
“不过后来我想啊,一辈子这么长,等你几年算什么?”
“后来啊,可能是荣耀女神显灵了吧,还真让我遇见你了。”
“你不知道我看见你的时候有多高兴,看到那孩子叫你妈妈的时候有多失落,失落得我都在兴欣的庆功宴上把自己灌醉了。”
“其实也不算灌醉,就一杯而已……别笑啊,你知道我酒量不好……”
“后来你儿子跟我说,你没有男朋友,我就想,我的机会来了啊。”
“你不知道,这几年无论我干什么,心里想什么,拐几个弯之后都是你。我被嘉世赶出来的时候还在想,还好你不在,不然我可能就给不了你你想要的生活了……”
“有好多人跟我说让我戒烟,我都不当回事,可是有一天我忽然想,还是少抽点吧,万一有一天,你回来了,我却不在了怎么办?现在你回来了,我会好好戒烟的,那样可能还可以多陪你几年。”
“有人跟我说对于真正深爱的人只能迁就,我还不信,可真当你再次在我面前微笑的时候,我除了听你的,就什么也做不了了啊……”
“所以这次,你听我的一次好不好,跟我走吧,好不好?”
“你看,我表白,你拒绝,我再表白,你还拒绝,我们这么有默契,你真的不考虑考虑我么?”
“我来的匆忙,没准备戒指,但我这有一个冠军戒指,是我跟荣耀走过十年的象征,你看,我这么从一而终……以后的每一年,我希望我的生命里不只有荣耀,还有你……”
叶修顺势去摸那枚戒指,你拉住他,“不用了……”
叶修心一沉,还想说什么,你打断了他。
“别说了,你说这么多也没用……”
他抱着你的手不可觉察地抖了起来。
“叶修……”叶修感到肩头一热,你在他衣服上擦了擦泪水,“你说这么多没用,因为从我看你从那边跑过来开始,我就无法再欺骗自己了,我的脚,就不再往前走一步了,当你走过来,在我面前,我就做不到拒绝你了……”
叶修已经想好了接下来无论你说什么都要让你留下来,可听到你的话,他突然愣住了。
“你是说……”他听到自己的声音有些颤抖。
“我说,我答应你,跟你走,我不再离开了,就像你说的,”你从他怀里出来,泪痕还挂在脸上,你看着他,“过去的那七年我来不及参与,我把我剩下的人生,都赔给你。”
叶修闭上眼睛,深吸一口气,再次紧紧地把你抱在怀里。

我爱你,中毒已深。危险到什么程度?已经不能一个人生活了。
你那么善良,肯定不会不救我吧。
所以跟我走吧,你就是我一生的解药。


谢谢观看*(*´∀`*)☆

部分表白来自网络

苏黎世什么的,我随便写的,那是秀恩爱的地方,不适合追妻。

叶修,荣耀国家队指定粮食(狗粮)供应商。
_(¦3」∠)

感觉好像有点短?(……)


评论(5)

热度(7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