芒芒生打椰

ヘ( ̄ω ̄ヘ)

【叶修x你】只要你敢不懦弱,凭什么我们要错过

-那什么,我把上一章的时间线改了,现在时间是兴欣和轮回决赛第三场之前的晚上。

(十)

“怎么了?”见你那边迟迟不说话,叶修开口道。
“斯特朗撤诉了。”你不是很相信的重复了一遍。
“撤诉了不好么,怎么感觉你不是很开心啊?”
“……这也太突然了,前几次开庭他可是很凶狠的,而且法官似乎也站在他那边,怎么突然就……”
“别管那么多了,”叶修轻笑,“现在你没有理由留在那边了,来看比赛吧。机票我都买好了,明天早上的,可以带你儿子一起。晚上比赛的票也买好了。”
“……你不会做什么了吧?”叶修他们家的事,你以前听他说起过,这种事,好像是可以做到的。问题是,叶修不是和家里合不来么?
“我一打游戏的能干嘛呀,你难道觉得我爸会帮我么?”叶修的语气还是淡淡的,不过心里却泛起了嘀咕,女人的第六感太可怕了。
“那你怎么这么淡定?”
“我不一直都这样么?”
你想了想,好像也是。
“行啦,别想那么多,一会把航班信息发给你,机票挺贵的记得过来啊。”你俩又扯了几句,然后挂了电话,一抬头,就看见了一张放大了十倍的绿色的脸出现在你面前,你差点一巴掌把她打出去。
“大晚上的你干嘛啊!?”你心有余悸地瞪着敷着面膜的黎沫。
“我告诉你个好消息!”黎沫眼里闪着诡异的光。
“斯特朗撤诉了。”你面无表情。
“我去!你怎么知道?”你感觉黎沫惊讶得都快把面膜撑开了,“我还打算给你个惊喜呢,微博都快炸了。”
“微博?”这次轮到你惊讶了。
“你不知道?那你怎么知道撤诉的?”
“……法院不会通知我么?”
“……”黎沫翻出了那条微博,是斯特朗家族发布的声明,大概意思就是他儿子不懂事闹事给大家添麻烦了,那孩子跟我们没有任何关系,对于给你和叶修造成的影响感到十分抱歉,愿意对此作出补偿等等冠冕堂皇的官方发言。
“……看来老爷子是不愿意承认来路不明的孩子呢,尽管确实是他们家的。”黎沫感慨道,“唉,贵族啊……”
“应该……不会再找来了吧?”你默默地翻着相关信息,对叶修十分的怀疑,“到底怎么回事?”

同一时间,S市。
叶修把玩着手机,掂量着那条声明,突然接到了电话,是叶秋。
“事都办妥了。”叶秋说,“他们家不但把那小子绑回去了,而且冻结了他所有的账户,把护照甚至身份证都给扣下了。我说你到底干嘛了?”
“……没干嘛。”叶修换了个姿势,半躺在椅子上,手里转了支烟,想了想,还是放下了,“我就是把他的真实目的录了下来,还有他在风月场的视频啊,赌场和夜总会的消费记录啊什么的打包送给了斯特朗老爷子,当然,全都是以你的名义做的。”叶修说得理所当然毫无愧疚之情。
“……”荣耀里有句话怎么说来着,玩战术的心都脏?
这也太特么脏了吧!?
“……你到底要干嘛啊,真是帮我未来的嫂子?我说你追到人家了么?”叶秋决定换个话题平复一下心情。
提到你,叶修嘴角微微地上扬,轻笑一声,“早晚都是我的人。”
那不还是没追到……叶秋默默吐槽,“我帮你这么大忙,你是不是该报答一下我啊?早点回来……”话没说完,就听到了手机里传来的忙音,再打过去,“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听,请稍后再拨……”
“靠!”一向高贵优雅的叶总终于是飙了。

无视了叶秋的电话,叶修把航班信息发给了你,“记得来哦。”
“……”你看着微信,心情复杂。不能再打扰他了,你想。
这次的事已经给你充足的教训,看似事情已经解决了,但你俩这样下去,早晚都会出事,况且这件事已经让大多数路人对叶修留下了不好的印象,再这样麻烦他……
“不行……”你攥紧手机,“我得离开……”
明明已经说不再去喜欢他了,为什么,心这么痛……
“怎么了?”黎沫注意到你脸色不太好。
“……你男神请你去看比赛,你去不去?”
“当然去!”黎沫大叫,你把航班信息给她。
“沫沫。”你叫她。
黎沫回头看到你的表情,收敛了一些,听你继续说道,“……我有点事,想跟你说。”你说得很艰难。

“你确定么?”黎沫听你说完,表情复杂。
“嗯……”你把自己蜷起来,“不能再这样了。”
一夜无眠。

第二天中午,你刚下飞机,就看到了叶修。
“哟,比我想象的要快嘛。”叶修接住飞奔而来的小翊,笑着看着你俩,对黎沫说,“你也来啦。”
“当然,叶神您的比赛我能缺席么?”前几场她要陪着你只能看直播,可把她憋坏了,“决赛加油啊!兴欣必胜!”
“当然。”叶修笑。
“你晚上不是要比赛了么?怎么还有时间过来?”你看着他。
“你也说了是晚上嘛,”叶修把小翊放下,接过你俩的行李,有些惊讶,“你怎么拿了这么多东西?”
“那什么,小翊的东西多。”你垂下眼帘,找了个借口。
叶修没说什么,拦了辆出租车,“走吧,去吃饭!”

到了饭点,发现兴欣的大家都在。
“这俩美女是谁啊,叶修你小子快给介绍介绍。”魏琛起着哄。
“……朋友。”叶修考虑了一下,还是没说出口。
“额,快来,坐坐坐。”陈果张罗着,把你和叶修安排在一起。
马上要决赛了,最关键的一场,你都能看见弥漫在兴欣的紧张气氛,而且,方锐似乎不能上场。
你看着叶修,那人还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,似乎冠军已是他的掌中之物。想起他,你的心又是一阵抽痛。
“怎么了?”叶修发觉你在看他。
“没事……”你连忙移开视线,“我去趟洗手间。”
“我跟你一起。”黎沫也起身。

“我说,你真决定了?”黎沫担心地看着你,“小翊可是很喜欢他哦。”
“嗯,再这样,我俩都会越陷越深的。”
“诶呀我说你啊,好不容易Boss都被打跑了,你自己先退缩了。”黎沫叹了口气,“小翊的事都解决了,剩下的有什么好怕的,你又不用跟那些粉丝过日子。”
“道理我都懂,可是……我就是……”迈不出那一步。
“……行吧,反正都给你办好了,我过两天去找你。”
“谢谢。”你感激地看着她,无论什么事,她都是坚定地站在你身后支持你帮助你。
“哎呀跟我还客气什么?走了!”她拉着你,“叶神可是会很伤心的哦。”

吃完饭已经很晚了,好在饭店选在赛场旁边,众人慢慢踱步过去,休息了一会,就差不多要八点了,工作人员来催叶修他们上场。
“加油!”你握住叶修的手,“一定会赢的!”
“当然。”叶修望向你的眼睛,认真的神情让他移不开视线,被你握住的手似乎充满力量。
“心理作用么……”叶修边走边看向那只手,慢慢的握紧了拳。

你在场边目送着叶修上场,点开了手机的短息提醒,凌晨的航班,差不多要走的时候比赛也该打完了,你的行李就在兴欣休息室,当时叶修说先送酒店,你拒绝了,因为根本就不用。
目的地是瑞士的苏黎世,黎沫都安排好了,你去,就不打算再回来了……
“还是不要告别了……”你看着叶修的背影,走到了观众席上。
最后一场,你想好好看完。



谢谢观看*(*´∀`*)☆


你们猜叶神下章到底能不能抱得美人归呢?

评论(3)

热度(5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