芒芒生打椰

ヘ( ̄ω ̄ヘ)

【全职男神x你】这座城市风很大,总有人等你晚归回家

加班过后,你伸了个懒腰,打开手机,时间小时的位置已经跳到了二十一,手机里天气预报的软件提醒你有大风蓝色预警,你看看窗外,雨很大,而你没带伞。
怎么办?你想起了他。
最近战队很忙,你俩似乎好久都没有见面了,偶尔在上班的间歇给他打打电话,现在……你拿出手机,想打电话给他。战队不会还在忙吧,你想。
最终,还是放下了。
“唔……要不我就在单位将就一宿吧,反正回家也没人陪……”
十分钟后,你还是收拾好东西下了楼,万一他回家了呢?你给自己些许期望,可又不敢太过期望,怕那成为幻想。
“人家的情敌都是漂亮小姐姐,我的情敌,大概是战队吧……”你叹口气,走进电梯。



Ver.叶修
你出了电梯间,向门口走去,一楼的大厅还亮着灯,你看见一个人维持着站立的姿势靠着墙睡着了,你走近一看,是叶修。
兴欣毕竟是刚刚成立的战队,要进步的地方还很多,陈果虽然不忍,也只能麻烦叶修。你看着叶修因熬夜而憔悴的脸,刚刚偃息旗鼓的黑眼圈再次占领高地,你有些心疼。
似乎是感受到了你的到来,叶修轻轻的睁开了眼睛,看见你,温柔代替了困意在他眼中舒展开来。
映在他眼里的,是他的整个世界。
“你怎么来了?”你既惊喜又疑惑地问他。
“我怎么来了?”叶修把他的外套罩在你头上,“我怕我辛辛苦苦追来的小姑娘被大风吹丢了。”他笑着说道。
“唔……”你瞪他。
“呵。”叶修来开门,把伞打开后示意你出来,“你不想我嘛?”
“想啊!”你跳进他怀里,“你要怎么补偿我?请我吃大餐?”
叶修看了看这狂风暴雨,低头看你,“你真不怕被吹跑啊?”
“……”
“再说了,这么晚了,是谁前两天说要减肥不吃晚饭的?”
“叶,修!”他突然出现带给你的那些感动都没有了,你现在只想堵住他的嘴。
“哈哈。”伞不大,叶修把你紧紧的搂在怀里,你感受着他温暖而有力的心跳。他把狂风暴雨都挡在他身后,而把毕生温柔都交给了怀里的你。“走吧,我回家给你做大餐。”
“嗯!”


Ver.王杰希
你还没走到大厅,就看见王杰希迎了上来。
“下班了?”没等你开口,他就迎了上来,“我还打算上去找你呢。”
“唔……你怎么来了?”你问他。
“天气预报说今天晚上有大风蓝色预警,我担心你加班,给你打电话也没接,就过来看看。”王杰希说着,递给你一件大衣,“外面冷,穿上。”
“嘿嘿!”你穿上大衣,像只猫一样往他身上蹭了蹭,“果然杰希最好了!”
王杰希没回答,但眼里噙满了笑意。
走到门口,他拉开包,拿出两把伞,打一把还是两把?”
“一把。”你搂着他。
“外面雨下得很大。”他说着,还是把另一把伞放回包里。
“不是有你呢么?”你笑着看着他,有他在,什么都不用担心。
“嗯。”王杰希紧紧的搂着你,大半的伞面都盖在你的头顶上,暴雨中,他的肩膀瞬间被浇湿,但他根本不在意,只是温柔地向你吐出两个字。
“回家。”


Ver.喻文州
你刚下电梯,就接到了喻文州来的电话。
“下班了?”他问到。
“嗯……刚下班……”你刚想开口问他忙没忙完,就听到他继续说,“刚才天气预报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,没事的话赶紧回家吧。外面的雨很大,早上我给你带了围巾在包里,记得带上。还有伞,也在包里。我还给你带了暖宝宝,要是觉得冷一定要贴上……”他一口气说了很多,可只字没提他来接你,你有些委屈,眼眶悄悄地红了。
“文州……”你开口打断了他。
“嗯?怎么了?”他停顿了一下,关切地问道。
“没什么,就是觉得你怎么跟老妈子一样……”考虑到他实在是很忙,你终是没问出口。
似乎是察觉到了你的小情绪,你听到他那边轻笑一声说道,“抬头。”
你抬头,发现他就站在公司门口,笑着看着你。
你的眼泪还挂在脸上,看着他,有些尴尬。
“你怎么来了?”你扭过脸不看他。
“我没说我不来啊。”他帮你拿出围巾,仔细地给你围好,轻轻吻去你的眼泪,拉起你的手,在你耳边轻声道,“我想等你一起回家。”
“嗯……”你的脸腾得红了。“……快走吧!”


Ver.周泽楷
你到大厅,就看到看门大爷和一个捂得严严实实的男人理论,与其说理论,倒不如说是大爷单方面的指责,因为对方根本就没有说话。
你连忙跑过去救下他。
“你怎么来了?”你看着只露出一双黑漆漆的眼睛的周泽楷,问道。
“有大风,下雨,来接你。”他言简意赅地说道。
你的心里甜甜的。
“这天还会有迷妹么?”周泽楷的颜值一直是你俩的困扰。
“嗯。”周泽楷点点头,“你公司的。”
“哦。”还有人和你一样加班啊,你想。
周泽楷帮你拉开了门,冷风一下灌了进来,你忍不住打了个喷嚏。
“冷?”周泽楷看着你,没等你回答,就把自己的伪装都给了你,只留下一个口罩。
“还冷么?”他问。
你摇摇头:“很温暖!”
他带着口罩,你看不清他的表情,可你看见他笑弯了眼睛。
“走吧,回家。”


Ver.韩文清
你从电梯间里往外走,心里盘算着如果回家韩文清看见浇成落汤鸡的自己,脸一定比锅底还黑,光是想想,你就打了个哆嗦。
可刚走到大厅,你就看到了他高大的身影。
你向他跑过去,搂住他的胳膊。“你怎么来啦?”
韩文清轻轻的移开视线,“回家看见天气预报,就来看看你。”
胡说,被浇湿的队服早就把他暴露了,很明显是从队里临时跑来的。
韩文清看着你的笑颜,知道已经暴露了,嘴上没说什么,可是心里悠悠的醉了。
那笑容,太温暖了。
你和韩文清出门,一个不注意,你一脚踩进了水坑里,冰冷的雨水一下子灌进了你的鞋里,你被冰的惊呼。
韩文清沉默了一会,忽然把伞递到你手里,在你面前蹲下。
“上来。”他说,“我背你回家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9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