芒芒生打椰

ヘ( ̄ω ̄ヘ)

【叶修x你】只要你不敢懦弱,凭什么我们要错过

-想好了开头和结局却忘了中间的我现在十分绝望
-私设“你”是知名漫画家

(三)
/跌跌撞撞我们不期而遇/
/命中注定我们不再分离/
/漫天流萤见证约定/
/爱着痛着快乐前行/
——刘惜君《不期而遇》

叶修慢慢溜达,吃了个饭,又悠哉悠哉地回到了上林宛。看着陈果他们担忧的眼神,淡定地笑笑:“我觉得,我该去买个手机了。”
“啊?”众人惊。
“嗯,这样方便一点嘛,以后战队还有很多事要处理呢,对吧?”微笑。
“啊,你开心就好……”陈果觉得他说得也挺对,她早就想劝他买一个了,“你……”陈果还是比较担心叶修的身体。
“对了老板,上次跑到咱们休息室的那小鬼他妈妈的电话你还留着呢吗?”叶修突然问道。
“额,我看看。”陈果连忙翻了翻手机“啊,还有,我那天想删来着结果高兴过头忘了。你要干嘛?”陈果说着把手机递过去。
“谢了老板,你这金鱼一样的记忆力帮了大忙了!”叶修没直接回答,笑着岔开了话题。
“滚!”还有心思损人呢,看来挺有精神的,真是白担心他了。

一连一个多月,你都没再看到叶修。这也难怪,战队刚走进联盟,有一大堆事要处理,当然会很忙。不过……你想着,“好失落”的心情是怎么回事,说好的忘了他呢?
小翊去上学,黎沫也去了公司,你向来是不到交稿日期不干活的拖延症晚期患者,于是百无聊赖的你刷起了微博,发现关注人又多了,“这也难怪,毕竟我这么出名~”自我感觉良好的你打开了列表,然后,就愣住了。
在一群小粉丝当中你一眼就看见了那个名字,叶修。
“他是怎么知道的?”你闷闷地自言自语,像个戏精一样假装不开心,实则内心激动的快要爆炸,明明家里就你一个人……
“诶这个头像……”你点开大图,发现是自己画的君莫笑,你在屏幕前笑得像个两百斤的孩子。
“这家伙不会单纯的就因为图好看就关注了吧,其实并不知道是我?”你开始纠结,“随便一个人就能关注,也太过分了吧!”想到这里,你突然有些愤怒,“不对,说好的忘了他呢,我在干什么呀……”
你看上去像是回到了高中时代,面对可爱的有机化学,纠结的几乎要掉光了头发。
然而你发现,这只是个开始。
不只是微博,微信网易云甚至bilibili都显示你多了个粉丝,名字不是叶修就是君莫笑。
“你到底要干嘛?”你加了叶修的微信,假装忿忿地质问他。
“追你呀。”叶修毫不隐瞒。
你瞬间感觉心跳漏了一拍,缓了好一会,才颤抖地回到:“我已经是有孩子的人了。”
“没事,我可以当他爸。”几乎是秒回,似乎是早有预谋。
“……皮这一下你很开心哦。”
“你开心就好_(¦3」∠)”
“我不开心。(▼へ▼メ)”
“那我换个方式,总有一款适合你。”
“……”
你感到心很累,“战队这么闲的么?”

“陪我打荣耀吧!”在哄睡了孩子之后闺蜜暗搓搓地拉你上线。
刚上线,你就发现有一堆好友申请,什么君莫笑无敌最俊朗神说要有光忧郁小猫猫依诺伤心一枪,“这都什么鬼?”除了第一个,其他你都接受了。
“我去,君莫笑加你好友你都拒绝了!”闺蜜在一旁震惊得不行。
“你的眼睛比正常大了三倍,你想自己开眼角么?”你淡定回复,继续向七十五级副本跑去。
突然有条消息,是忧郁小猫猫:“下副本么?”
你的角色是神枪手,黎沫的当然是战斗法师,你俩用的都是男号,脸是你自己画的,看着挺帅,有女孩子来邀请很正常,你没怎么考虑,就答应了。
过去之后发现对方还带了两个人,ID是田七和月中眠,“中草堂的?”你想着。但很快又看到了兴欣公会四个字。
“来了。走吧”你看到忧郁小猫猫头上冒出个文字泡,然后进了副本。
“怎么不说话?”黎沫十分疑惑。

自诩技术不错的你俩进了副本之后才发现什么是差距。全程根本不用脑子,跟着那个守护天使的指挥就可以安安全全通过,期间忧郁小猫猫同志还完美地诠释了什么叫暴力奶。
副本全程有惊无险,让人有些奇怪的是另外两个人的态度,对那个守护天使太过尊敬了,尤其是那个月中眠,就差一个不停摇晃的狗尾巴了。
“难道是哪里大神的小号?”黎沫突然兴奋
“少脑补了。”虽说如此,你也有些疑惑,“为啥这么神秘?话都不说”全程都是打字指挥。
“可能是女装大佬吧。”
“……”

出了副本,你俩杵在那里有些不知所措,感觉自己还不如一个治疗。
“干得不错。”又是忧郁小猫猫的文字泡。
“多亏了您啊!”月中眠再次激动地要扑了上去。
“你看着那个“女孩”,总有种莫名的熟悉,然后就听到对方耳机里传来的怒吼。
“叶修!你大半夜上线不带着公会刷Boss,就为了刷一个副本吗?”陈果气结。
“已经刷完了。”叶修连忙捂住麦克风,指了指旁边的机器,上边全都是战利品。
“那你的时间也不能浪费在副本上啊……”陈果的气势弱了许多,为自己刚才的鲁莽感到不好意思。
“老板我忙正事呢,你快去睡觉吧。”结果发现人家叶修根本没理她,在那小心翼翼地盯着屏幕,不知道看什么。
“你……!”陈果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“本来还打算借着马甲套套近乎呢,也不知道听到没有。”“叶修忧心忡忡地想着,“听到也没事,反正哥马甲多〜( ̄▽ ̄〜)。”
“叶修?”他听到那边你不确定的说了出来,“唉……”既失落又兴奋的心情是怎么回事?

你听到那边的声音后,还在这死机呢,就看到闺蜜和刚才的月中眠一样快要扑了上去。
“你没发现啊?”叶修有些小失望,他虽说是想隐瞒身份,但又表现的很明显,生怕你看不出来,还特意带了两个托儿。
什么大神的小号,什么女装大佬,全让你闺蜜说对了,你十分无语,“怎么哪都有你!”
叶修非常无辜:“我只是碰一下运气,谁知道你的ID起的真都一样。”随即又笑道,“也算是不期而遇了吧,这都是缘分啊!”
“……”你愤愤地点开了自己的ID,打算改名,看到那个名字,却又定住,三个字安安静静的躺在那里——醉乡人。还好那家伙见识少,不然又要被嘲笑了吧,你脸红的想着。

更漏子·菊花残 宋 · 晏殊
菊花残,梨叶堕。可惜良辰虚过。新酒熟,绮筵开。不辞红玉杯。
蜀弦高,羌管脆。慢飐舞娥香袂。君莫笑,醉乡人。熙熙长似春。


日常P.S.
别问我ID叶神是怎么知道的,这都是爱!

谢谢观看(´∀`)♡

评论(1)

热度(89)